福所倚

关于你们 我有很多想问

【豪涵无际|余顺】过来,我抱抱

-投怀送抱年上余x皮肤饥渴嘴硬顺

-伪现背 小吵怡情 自习课发呆有感(?

-521快乐!

-我编的我编的我编的 勿上升

————



窗外的枝桠疯长,蝉热得打了鸣,山城的夏天侵略性十足,在所有人心尖烫出烙印。



余宇涵将袖口捞起,纯白的T恤被汗水侵染,整个人热得发昏。如果可以,他真心想就着舞蹈动作倒地不起睡上一觉。练习室里的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,一个二个焉了吧唧,老师看不下去,索性摆摆手让他们提前下课了。



还没来得及扑进沙发,腰上突然一重,后背被紧紧贴住,不规律地呼吸喷洒在余宇涵的后颈。余宇涵此刻已经被物理攻击的头脑宕机了,下意识地推了推身后的人:“莫碰我,热得很。”



身后人一愣,腰上的力量消失,余宇涵刚想舒舒服服睡一觉,却总感觉不对劲,到底是哪儿不对劲……



山城的夏天绝对有毒,余宇涵深觉自己已经中了毒,脑子始终转不过来。直到回头瞧见张峻豪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才一拍脑袋恨不能扇自己,拒绝了穆祉丞刚下楼买的冰棍,急哄哄追出去了。



这也不能怪余宇涵,任谁刚知道自己兄弟得了皮肤饥渴症这种闻所未闻的玩意儿,还只能通过和自己身体接触来缓解,一下子就能欣然接受还顺理成章把自己肉体交出去的?



祖宗,真是我祖宗。



话是这么说,余宇涵也查过一些资料。皮肤饥渴症发作好像会疼?身上起红疹,看着就吓人,张峻豪这个打球崴脚都要哼上两天的人肯定更不得了。



“张峻豪?不生气了嘛,我给你抱就是了。”



转了一圈都没找到这祖宗,余宇涵索性站在走廊两手叉腰大喊,就不信听不见。张峻豪听没听见不知道,周围的stf和其他兄弟倒是听了个一清二楚,朱志鑫攀上余宇涵的肩,阴阳怪气道:“我给你抱就是了~”



路过的张极也忍不住横插一脚:“唯有祝福。”



余宇涵彻底服气了,甩开一众不靠谱的,正想去别处再找找,突然正面迎上张峻豪。他换了身衣服,长袖长裤,卫衣帽也严丝合缝地戴着。余宇涵知道他是为了遮住红疹,也不嫌热,上前一步想去拉他,却被张峻豪侧身躲开。



“张峻豪,不生气了撒。”余宇涵知道他正难受,说话间拉上他的手腕。这祖宗一生气就不爱理人,自己只能多找机会接触,让他好过一点。即使下一秒就被那人甩开…




山城的时代峰峻也有毒,还没等余宇涵有下一步动作,休息时间就结束了。除了刚刚结束的舞蹈课,他和张峻豪课表完全对不上,下课间隙也愣是没找到机会和那人接触。



张峻豪真是够犟,没有余宇涵就和谁都隔三米安全距离,身心被腐蚀还能坚持完成课程,尽管效果并不好被老师批了,也绝不去找余宇涵。很久以前左航就调侃他们闹矛盾闹出打仗的气势,谁都不服输,搞得一低头王冠就掉似的。



能怎么办,就这么僵着呗。自从张峻豪得了皮肤饥渴症,就有一条无形的线把余宇涵和张峻豪捆在一起。偏偏张峻豪是个傲娇的主,只好余宇涵主动靠近,让这条线不那么远之后别这么勒得人心慌。




一天的训练都不尽人意,stf破例给他们放了一晚上的假出去团建调整状态。将近四十度的气温抵不住少年想吃火锅,兄弟们不顾余宇涵拼命摇头,转眼就全副武装坐在热气腾腾的鸳鸯锅前。



这次团建是有摄像头的,还是得营业,还是要按番位,大家看似无意的闲聊中都在完成各自的KPI。余宇涵瞧着和自己相隔十万八千里的张峻豪,心里没由来的烦躁,好看的眉微微蹙着,一点没注意镜头外stf的眼神提醒。



张峻豪把自己匿在角落,玩游戏一点儿不专心,自然和一样开小差的余宇涵得了惩罚。编剧张泽禹对上一次余宇涵的剧本记忆犹新,报复性地提议了情侣吵架和好的场景。



你人还怪好的嘞(咬牙切齿)



张峻豪现在是一句话不想说,垮着个脸真有点冷战的架势,剧情推动全靠余宇涵略显浮夸的韩语表演,逗得笑倒一片。



眼见差不多了,余宇涵终于收了性子,借着剧本道:“过来,我抱抱。”



不等张峻豪有动作,一手就把人捞过来,余宇涵把头埋进张峻豪的肩,轻轻蹭了蹭,带着点安抚的意味。那么热的夏夜,少年紧贴彼此,心声如锣鼓喧天,告知全世界。



余宇涵晕乎乎的想,就这么抱着也不错。



张峻豪叫嚣了一天渴望触碰的内心终于平静下来,如鱼得水,随即红了脸。他俩很少这么正经地拥抱,几乎可以说是第一次,不同于平日的打闹,带着点好胜心想要扑倒对方,而是渗进骨子里的暖,放空一切,仿佛眼前人就是他的全世界。



他能感觉余宇涵的发丝在锁骨处磨蹭,腰上的力道紧了几分,他能听见不知是谁如雷震耳的心跳,他能闻到余宇涵异常好闻的体香。在此刻,余宇涵占据他所有的感官。周围人的起哄,鲜香酸辣的火锅,淡然冷漠的镜头,都仿佛置身梦境,只有余宇涵,是他唯一能触碰的,证明不是幻觉的,他命中注定的心上人。




回到座位时,余宇涵慢半拍的回忆那个拥抱,觉得羞耻至极,自己为什么会害羞啊喂,这么快的心跳声,又不是没抱过…



身旁的苏新皓百无聊赖地咬着吸管,用手肘怼了一下余宇涵,两只手捂住了俩人收音的麦:“喜欢他?”



正在沉思的余宇涵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反驳:“不喜欢。”



“不喜欢谁啊?”苏新皓用嘴接过张极涮好的毛肚,被烫了一嘴。



“不是你问我喜不喜欢张峻…耍我呢你?”余宇涵发誓这辈子不用人称代词。



“我可没说。”话题点到为止,苏新皓解放双手后团建张极去了,徒留花季少男独自沉思。



好像…是有那么一点点?要不怎么说余宇涵效率高呢,轻而易举接受了自己被掰弯的事实,转而笑意盈盈地喊张峻豪,把你椰汁给我喝一口。



好像确实更甜了。余宇涵瞧着不远处喝着兄弟们特调饮料的张峻豪。



来日方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烂尾了,摆烂了,写不动了。

想写纯爱来着,结果很奇怪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9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